西森森森森

[丹邕/丹雍] 恋爱效仿十五题(下)

拖更那么久给大家说声抱歉˃̣̣̥᷄⌓˂̣̣̥᷅
最近在暑期实践支教 一直没有找到时间码字
反正怎么样烙小甜饼都甜不过他们本人……
今天也献丑了(•͈˽•͈)
————————————————————


Ⅷ 一起看恐怖电影

偷得半日闲,睡前两个人窝在沙发前看电视上的轮播恐怖片。
丹尼尔被BGM吓得不轻,将毯子裹得更紧了些,又往邕圣祐身边又靠了靠。
邕圣祐揉揉他柔软的头发:“别怕,我在。”
“要是我晚上做噩梦惊醒怎么办啊?”
“那就把我叫醒,哄你。”
尼小狗哼哼两声,缩成一团。

本来在他的构想里,邕圣祐看恐怖片一定会被吓到躲到自己的怀里,这不是情侣间看恐怖片的固定情节吗?
结果谁能想到这该死的恐怖片那么可怕,但邕圣祐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的?
计谋失败的丹尼尔撑不到二十分钟就吓得直接关了电视,垮着脸松开了邕圣祐的手臂,头也不回地笔直钻进了被窝要睡觉。
邕圣祐看着这只像刚出生的小奶狗一样可爱的背影忍不住噗嗤笑出了声。

幸好这般幼稚可爱的样子,只有自己一个人看得到。

今天丹尼尔的恋爱效仿清单上,又多了个小黑叉。
恐怖电影,NO NO。



Ⅸ 眼里都是你

拍摄间隙丹尼尔总是会偷偷地看两眼邕圣祐,就像小时候做广播体操的体转运动时,偷瞟自己喜欢的人一般刻意。
今天不太妙,偷看的时候,没想到邕圣祐也正在看自己,冷不丁地撞上了眼神。
虽然不是暗恋,但还有些被撞破的尴尬是怎么回事。赶紧转过眼,佯装打了个哈欠。

“你是不是知道我经常偷偷瞟你?”私下的时候悄悄问话。
“嗯。”邕圣祐拉起了自己傻恋人的手,十指相扣,轻轻地用大拇指揉捻着他曾受伤的地方。
“被发现了怪害羞的。”
“那你以后就一直盯着我看吧。”
“干嘛呀!”
“这样你才能知道其实我也一直在看你。”



Ⅹ 理想型

采访中:
“丹尼尔xi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呢?”
丹尼尔呆笑两声,抠了抠手:“年上,幽默爱笑,脸小个子高,嗓门——”
邕圣祐在一旁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
成员们的表情和眼神也开始古怪起来。
幸好没能继续说下去,被一旁的经纪人叫了停:“怎么回事,不是说好按套话讲的吗,重来!”

“开朗活泼大方,孝顺父母,喜欢小动物,其实最重要的是合得来,外貌并不重要,哈哈。”
讲套路模板的时候,首尔话一等一的标准。




Ⅺ 晚安吻

邕圣祐睡得总是比丹尼尔晚,所以对于丹尼尔而言这一条一直没有找到机会进行。
丹尼尔终于憋不住跟邕圣祐直言:“哥,你最近能早点睡吗?”
“怎么了?”
“那个……晚安吻……”真到说出来的时候还是害羞,“但我总是熬不到你睡就先睡着了。”
邕圣祐没接话。
最近几乎每天自己都会等到丹尼尔大概睡着了后,蹑手蹑脚走到他床边,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晚安。”

每每这时,丹尼尔还会奶声奶气地嘟囔两句,甚至会抓住自己的手不放。
原来都没有印象的吗,这种强大睡眠力还想天天给我晚安吻?

“好吗……?”看邕圣祐一直没接话,丹尼尔眨巴眨巴眼睛,又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不要。”斩钉截铁
绝对不能失去每天睡前的这点乐趣。

“???”



Ⅻ 写一封小情书

今天的恋爱日记:

·:「在无人的货架间牵着手漫无目的的荡悠,在看到油盐酱醋时想到的是你笨拙煮面的蠢模样。
走过零食区时会为你挑你最爱吃的果冻和软糖,然后听取你喋喋不休的建议为自己的爱包添些琐碎的零食,反正最后会吃掉它们的 ,都会是你。
走到日用品架时,你指着棉签说:“哥我帮你掏耳朵吧!我可会给我的猫掏耳朵了。”时,真的挺可爱的,但下次还是不要把我跟你的猫类比了。
除非你下次把我也填上家属栏。

大概是因为太喜欢了吧,所以,很难克制自己不去想象未来的样子。」

今天的姜丹尼尔,翻开日记本,也在漩涡中融化了。




XIII 尝试一样新东西

“姜丹尼尔。”邕圣祐推门进来,冷不丁地叫了一声。
“突然叫我大名干嘛……”嘟嘟囔囔表达不满。
“我买了楼下新出的蜜桃冰沙,你要尝尝吗?”
“嗯嗯,快给我喝一口。”
邕圣祐幼稚地指指嘴:“亲亲我,亲亲我就给你喝。”
丹尼尔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大男孩面对突如其来的要求还是羞红了耳朵,走近了一些,身体微微前倾,蜻蜓点水般地亲了一下。
对于这个亲亲邕圣祐有些不太满意,转身就想走:“尝到了我就走了。”
丹尼尔一把抓住了他,拉进了怀里,笑嘻嘻地笑没了眼睛。

“刚没尝明白,再让我尝尝吧。”




XIV 每天说“我爱你”

是耳边厮磨的情话。





XV 白头偕老

“我愿意。”

评论(10)

热度(208)